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老公的30大寿

昨天(17/03/2009)是老公的30 大寿, 每什么的特别庆祝,可能年级渐渐涨高的原因吧。。哈哈,现在已是三张出头啦,没有那份特别的喜悦要去庆祝一翻。 我们小俩口只是打算吃一餐就当作庆祝啦。(那当然是我做东啦,因为老公生诞嘛)。原本打算去吃一顿浪漫的西餐,那知那家餐厅既然休业,真扫兴呀。那我们只好转换地方去吃中餐啦。最终,我们选择了丹绒海鲜因为老公喜欢吃螃蟹啦。当晚,吃的还真饱呢,咳!有胖了1公斤咯。。。 

4 comments:

安德生 said...

到了这个年龄。。。已经没兴趣庆祝了啦~!你很快就会懂了~!
丹绒海鲜还有在哦?还以为倒了~~

Jacklyn said...

我也有同感。。
当然还在啦,你是麻坡人呢, 你多久没去那一带逛啦。。

chia yee said...

真可怕!原来你老公,我弟竟然也三十岁了!吓死我了拉!我还以为他还是十三岁拉!哈~哈~

Jacklyn said...

哎哟!他那已经是老“安口”(uncle)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