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行程繁密的一天

我家俩老佛爷又去旅行啦!这次地点是游览东马的沙劳越。。 
星期二的一大清早就出发,我和老公便载送他们俩老到飞机场去。 
虽然是星期二,可是人潮也蛮多的啦。唉!谁说经济不景气,出游的人也不减啦。。

过后,我和老公就前往谷中成去。因为我这位麻烦的小姐要去检查眼睛。 
噢! 因为一年前作了激光矫正手术,所以一年后就嘚去做检查咯。


检查眼睛后,就顺道在谷中成逛一逛吧因为都有好几个月没去那儿了。
逛了几个小时后,就找了这家小甜品屋歇一会。
地点位于谷中成的一楼 ^ Sweet Chat Cafe^


我点了以下这碗“Steam eggs with Ginger Milk"(姜奶炖蛋),味道刚好,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辣。 “赞”


老公也点了一碗"Pulut hitam with Tong Yuen" < 黑糯米加汤圆〉,浓浓的黑糯米加上两粒大汤圆。吃起来还蛮爽口的呢!



我们还点了这道“Durian Pancake" ,吃起来的感觉就像在吃榴莲一样,那pancake很快就融入在口里。 榴莲爱好者不妨可以试一试,还不错的呢!



接下来,逛了谷中城后就去探望那可爱的小侄女。
你们看这小妮子可爱吗? 有时还会摆POSE 的咯。。 



我们就这样在二姐家聚一聚,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开车回麻坡。

到达麻坡以是零晨一点半,真的好累了。洗刷过好就抱头大睡。。


6 comments:

Mindy said...

原来你也做了激光矫正手术。我也是一年前做的。上个月才去做‘一年一度’的检查。呵呵。。

二姐 said...

那个姜奶饨蛋~有蛋的味道吗?好象很不错吃的卖相!
老佛爷明天回来咯!有去接机吗?

Jacklyn said...

Mindy: 哈哈!是囖。。是多么的方便,要出门也容易。你是在哪儿做呢? :)

二姐:好吃!有一点蛋的味道,再加上了姜奶。出来的味道很不错,而且蛋很顺滑。你又空可以去尝尝。
我没去接老佛爷的机,因为你小弟和青团运的members有约。你知道啦,他是多么的空闲! *^*  

Vincent Ng said...
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!

Mindy said...

我在新山的一间眼科叫Optimax。他的总行在吉隆坡叻。手术后真的很方便。

Jacklyn said...

我听过这间眼科,蛮出名的。
是的! 真的很方便,由其是要去旅行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