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螃蟹大餐

前晚老公的大家姐兴至勃勃的买了十只螃蟹回来,那就来煮个螃蟹大餐吧!

这一次的大厨好专业呢(嘻嘻!你们猜猜看他是谁呢?还要说的呢,当然是大姐的boyboy咯),你单看他那宰螃蟹的刀法已知他是有经验的厨师咯。
站在一旁看的我,只能够偷偷师啦!对我这位少下厨的大小姐来说,可就难啦!(哈哈,没办法啦,从小到大都被宠坏,不必进厨房帮忙妈妈烧菜。)现在可要自我检讨了,因为已为人妻了嘛,多多少少也要懂得烧一两样小菜,那才像样吧!

所谓有句名言,“要捉的住男人的心那就得要懂得捉的住男人的胃”

好啦,不多谈我的糗事啦!让我来介绍以下这位大厨师的杰作品。 > > >


热喷喷的螃蟹出场啦!

第一道:烤螃蟹 




第二道:黑胡椒螃蟹 ~~这个我喜欢,赞!


后记:当晚个个都吃得很饱,好好吃的螃蟹咯!

6 comments:

嘉瑜 said...

呜~呜~我都没得吃已经够伤心了!还让我看照片,我整个晚上就这样望螃蟹止瘾拉!

安德生 said...

哇好多螃蟹~~好羡慕~

Jacklyn said...

嘉瑜:别哭了!下一次叫大家姐买二十只大螃蟹给你吃。。 嘻嘻

安德生:你那天在TELOKGONG吃的芝士螃蟹也不错啦!

Christine Goh said...

看到我都流口水了,好友口福呢!看了肚子更饿~~~

Jacklyn said...

紫雨!那妮可要忍一忍啦!:P

Anonymous said...

wa... damn ho chiak...
although i m not expert in makan crab its realy irisistible to skip this meal if i can join :D hehehe